嘉期几许 我心悦你

李俶,你终于来了

!!!私设冬珠现代背景:李俶:投资公司创始人,26岁,刚刚取得全国前十优秀创始人奖

沈珍珠:服装工作室创始人兼总设计师,24岁,

沈易直(沈父):投资界的威望人物

两人均有前世的记忆,但都不知道对方有前世记忆

!!!首次写现代文,若有漏洞请多指教~



“妈~”珍珠拖着疲惫的身躯,推开家门,下意识的喊道

“哎 珍珠 你可回来了 ”沈母惊喜极了,“最近怎么了?十几天都没有回来家住了”自从珍珠事业小有成就 就在工作室附近买了公寓,并不大,一室两厅,却温馨的很,足够珍珠舒服的居住。也因为这个,珍珠大部分时间都在公寓居住,却也隔一个星期回家陪陪爸妈。

“最近工作室太忙了,每次忙完就十一二点了,不是怕打扰你们嘛~”珍珠小声说道,手里玩弄着抱枕一脚,是不是的抬眼看看妈妈表情,生怕妈妈因为这个生气

“唉,好~女大不中留啊”沈母佯装生气的说道,“看你最近工作这么辛苦,为母就洗些水果犒劳一下我的宝贝女儿吧~”

“好~谢谢妈~”珍珠看到妈妈心情不错,也漏出了牙齿笑着,目送着妈妈走向厨房的背影

随即珍珠拿出手机,随手翻看着今日的头条

“假期旅游攻略”

“在一线城市如何选择合适公寓”

“当红小生被爆料早已结婚”

“这个假期调休日历”

……

“国内前十投资公司创始人颁奖典礼正式开幕”

……

珍珠不知为何,就是被这个头条所吸引,手指也不由自主的点了进去

映入眼帘的事此次颁奖典礼的会场,整个色调以黑金色为主,简约大气又不缺奢华,接着便是获奖人的宣传页……

“是他!怎么会……”珍珠猛的一下从沙发弹起,眼睛里满是不可思议

他,可是她魂牵梦绕了十七年的人儿啊,自从八岁起,她总会想起一些往事,他们仿佛一些记忆碎片,等待着被珍珠一点点重组  就这样,每天晚上她都会记起一些事儿,直到十八岁,她才记起所有事情,也才明白,这原来是她的前世……而他是她竭尽一生去爱的人,但天不遂人愿,想爱而不得相守,真是造化弄人

曾经的无数个夜晚,珍珠都为前世的自己流泪,感叹如此坎坷的命运,却也感激上天,给了她今生    而今天,竟还看到了他……

珍珠不再愣神,抓起手机就大步的往外跑

“诶?珍珠!你去哪儿?沈母看着如此返常的女儿担心的问道

“我出去一趟,别等我吃完饭了~”珍珠潦草的穿好鞋,随即声音就越来越远

“这孩子……”沈母无奈极了,却也欣慰的很,姑娘长大了,看着珍珠远去的背影,露出了笑容

珍珠刚到路口就看到了路过的出租车,仿佛看到了救星,便大幅度的摇着手,身体努力的向前倾,也顾不上一头凌乱的头发,任由风肆意的吹着……

出租车停到了珍珠跟前,珍珠急忙拉开车门坐了上去。司机是一位中年大叔,很面善,看样子也善谈的很,但珍珠可没时间给他搭话

“师傅,去……”珍珠突然顿住,“遭了,光顾着着急,都忘了看颁奖典礼的地址……”

珍珠尴尬地笑了笑,边说“稍等啊”手指边飞速的翻找着刚刚到网页

“去……醉仙楼酒店!麻烦您快一点!我有急事儿!”

“好勒!我的车技姑娘你放一万个心,我给你说姑娘 去醉仙楼啊有个近道,我做了司机几十年,知道……”

“师傅!”

“诶?”

“专心开车……”

“好嘞!”

珍珠本来心就乱的很,司机又一直叨叨个不停,实在烦的不行,便只好已这种方式劝一下……

“醉仙楼……”珍珠在心里默念着,不停的思索着……

“冬郎……真的是你吗?你终于来了吗?”


到了地方,珍珠下了车便向酒店门口跑去,酒店门口放了红毯,两侧摆着鲜花,保安也充足 任谁都能看出今天酒店有宴会

“小姐你好,请出示邀请函”一旁的保安拦住了神色匆忙的珍珠

“啊?还要邀请函?”珍珠一脸迷茫,“邀请函……我到哪里去找啊”珍珠自言自语道

“保安小哥,我有急事儿,真的真的很重要,您通融一下吧~”说完珍珠才反应过来“是个正经保安都不会让她进去,全国前十投资公司创始人在的宴会,岂是一言两语就可以进去的?可能是当时实在想不出什么话了……”

保安果然纹丝不动

对了!我爸!

珍珠打通了沈父的电话“爸!您现在在宴会里面吧?我在门口,你出来接我一下!我要进去!”也不知是太过焦急还是怎么,声音都带了哭腔

“宴会?”沈父一脸懵

“就是你参加的颁奖典礼,醉仙楼的那个”

听着女儿的声音,沈父没再多问,直到出来看见了风尘仆仆的女儿才问道:“怎么了这是?”

“我要找一个朋友……”珍珠眼睛里泛起了泪光,抓着爸爸的手,几乎哀求道

“好好好,我也没说不让你进啊,来来来”沈父揽着珍珠的肩膀,把她带到保安面前,随即拿出了邀请函递给他,

“我是沈易直 ,这是我女儿”

保安看到沈易直三个大字,瞬间恭敬起来,弯着腰说道:您请~

“爸!奖颁完了吗?”珍珠边往会场走边问

“刚刚颁完”

珍珠顿住了脚步,“那获奖人呢?走了吗?”

“有的在后台与同行聊天呢,有的走了”

“那……李俶呢?”珍珠满眼期待

“刚走”沈父认真的回答

珍珠顿时想浑身泄了气,刚刚那股子劲儿瞬间没了

“老沈!过来喝一点~”

不远处沈父的同事喊道,

“来了啊~”沈父不好推脱,却也担心如此反常的女儿,从未听过她与李俶认识,也从未不知她喜欢有关投资的宴会。只好嘱咐道“珍珠,爸爸有事儿,你今晚别回家太晚啊~有事儿记得给爸妈说”

“嗯,我知道了”珍珠挤出一丝笑容回应沈父

珍珠落寞地走出了酒店,却舍不得离去,在大门旁的墙上半靠着,捂着脸,乌黑的长发散落在胸前……



“跟我走……”珍珠被迫猛的撒开放在脸上的手,看着眼前突然拉着自己手腕走开的男人的背影,听着熟悉的嗓音……

她没有挣扎,而是遵循内心,她的内心告诉她……他终于来了……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