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期几许 我心悦你

珍珠,我终于找到你了

(上一篇结局是李俶牵了珍珠的手就走,当时没有考虑写下篇,但现在突然发现这个结尾好难接,所以稍稍改一下上篇结尾)😘😘😘

  颁奖典礼结束后,李俶拖着疲惫的身躯在后台的沙发上坐下来

  他没有到台前的宴会,说是宴会其实是各位公司上级互相拉拢关系罢了,自从自己得了这个奖项身边就涌现出了一大批“好人”

  昨晚和同事聊方案到凌晨两点,今早七点又匆匆赶到公司,处理与公司A的合作,下午三点又马不停蹄的参加颁奖……

  正在李俶准备离开时,一位六十多岁的男人端着两个酒杯,西装革履满脸堆笑的走过来

  “诶?李总怎么不到前面喝两杯?都在找你呢,我猜你在后台,这不 就赶过来了,咱们聊聊?”说着,便把手中的一个酒杯递过来

  “季总,我还有事要忙”他看了看手表,装作很赶时间的样子“贵公司改过的方案我抽空会看的,先失陪了”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了

  李俶深知季老头做的方案有多烂 ,李俶多次让他们整改,但整改的态度一言难尽,还私下说李俶事儿多,每次方案都只改皮毛,被指出的问题本质上还是错的。就这样季老头还天天请李俶吃饭“提醒”李俶尽快通过他们的方案

  李俶已经在考虑取消他们公司的合作了

  李俶看了眼时间,下午五点 他把车开出车库,路过酒店门口

  李俶瞟后视镜的一瞬,看到了……一个人,一个……很像很像她的人

  她为他带上皇冠,整好衣襟

     她慢慢挣脱他温暖的怀

  她慢慢松开他的手

  她慢慢上了离城的马车,扶着他的手

  或者说……那是一辆从他身边把她夺走的马车

  她站在醉仙楼的门前,人群的后面,回顾着多年前的那天,属于李一和沈兄的那天

  她又上了马车 ……不再扶着他的手

  而他……则在远处的巷口望着她……望着她渐行渐远……消失在他的视线……

  前世的一幕幕迅速在李俶脑海中浮过,是她!一定是她!

  李俶猛的踩下刹车,狠的打开车门,拼命向她跑去,她们之间隔了一个广场 广场的那边是酒店门口,这边是李俶的停车的地方……

  他用尽全力去跑,因为他怕,他怕这一切只是幻觉,他怕在他触碰到她的那一刻……她灰飞烟灭,他怕他日思夜想的人儿在一瞬间出现又一瞬间消失

  终于,他气喘吁吁的到了她的面前,拉开她搭在脸上的手,一把将她拥入了怀

  广场两边的距离很近很近,近到只有100米,这广场又很远很远,远到她们跨越它用了千年

  这一刻来的多么突然,突然到他大脑空白,只有眼泪不住的流

  珍珠又何尝不惊讶,千年前这怀抱她抱过无数次,奈何命运终不得人愿

  忽然,李俶慢慢松开她,心想“她……还记得我吗”

  此刻他才看见,原来她也泪流满面

  珍珠明白了他的想法立刻用颤抖的声音说:“冬郎,我记得你,我好想你……”

  她扶着他的肩,踮起脚,覆上了他的唇,他也将她在怀中紧了又紧

  他们享受着此刻,仿佛这里没有喧嚣的车来车往,没有人们的脚步和目光 ,享受着这个跨越了千年 只属于他们的时刻……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系列大家喜欢吗?还想看嘛? 🥰谢谢大家的支持~

  

评论(6)

热度(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